Sunday 13 November 2011

难忘的经历

最后一天在学校嘛~
我相信许多人都有难忘的经验。
我也不例外,我和几位朋友都一样
故事呢,就要从上课开始。
那天,刚进班。
有几个巡查员就叫我们全部人下去。
当时,我和嘉慧要去买spray。
就很奇怪为什么全部人下去。
就不要管他,我们就偏不要下!
我们跑去form 2 那里~
我去找我姐~
那里知道 她在忙,理我都傻~~
我只好去找晓萱他们聊天~
聊废话咯
过后又不知道怎样,跑去2 zamrud 那里。
很衰,被老师发现到,被叫下去
我很乖,我又下去
可是做一下子 又很闷
就去厕所,进去给巡查员抓,出来更厉害!
给老师抓~
给Nirmala讲几句,然后就去PPS 吹冷气。
讲要打电话给我父母哦~
给他我的号码和我朋友的号码~ 哈哈
过后,我就跟老师讲我是真的上厕所,然后很无辜给老师抓
老师就讲不用打电话咯,因为我是真的从厕所给老师抓到的~
过后,没事了!!
回班,没老师。就吃我的包。很好吃!!
呵呵~ 这就是我在中学,初一的最后一天。
很有纪念日咧~
我回家跟我爸爸讲,我爸爸竟然跟我说
你应该打给我嘛~
我去那边骂那个Nirmala!! 炸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