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November 2011

那一天,他对我说过的话。

昨晚,11:41pm。他发了一封信息给我。
前面有(-)是我发给他的信息
‘我们分手吧 ’
‘。。。。 ’
‘我们不适合’
-‘为什么不适合?’
‘我要长头发的,你是短头发的。’
-‘这就是你分手的理由?’
‘你有什么女生朋友,美的,给我号码,我要认识。’
-‘你未必太花心了吧?!’
‘你要不要给?不给就算!’
-‘那我们还是朋友?’
‘你不给的话就别在信息来了!。’
就这样,他跟我分手了。
嘉慧,现在是他要分,不是我。
乌乌 (我手机的名字)你不用酱辛苦了。
你也不用每晚加班了。
你可以休息了。
12:00am 我手机再也没有动
再也没有响了。
当晚,我失眠了。突然想自杀。
可是,看着睡在我旁边的妈妈
她怀了我10个月。
活不到20岁就死了。
以我的个性,我不可能因为这个无赖而自杀!
我现在才发现到,原来,他一直都喜欢Joeyne Ong.
我对他,彻底失望了!

3 comments:

  1. 嘉嘉,做么你酱笨 ? 为了爱情自杀不值得的 .. 他之前不是答应过你讲什么那天看到你不管怎样都不会离开你 ? 现在叻?他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欢你的 , 什么长头发短头发的 ,短头发可以变长 ,长头发可以剪短 !这种男人不值得你为他牺牲 , 单身也可以过得很好 ;) , 少了朋友你才会辛苦 , 少了男朋友根本就没有东西 -.-
    总之 , be happy , must always smile , we always beside u ! jia jia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感动哦~ TT
    去学校要抱你XDD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要想不开啊~~你还有我们 :D 不需要为了这种花心男而酱的,单身也可以很快乐^^像我酱 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