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November 2011

作弊记

对不起啦,大家。
我知道我很久没写blog了。
那现在我就补回啦~
关于作弊,大家都应该知道吧~?
作弊是一个很够力的行为
能够力到被退学,拿0分。
而,我们班,1 baiduri
每次考试都有作弊
只是不是每次都被老师抓到XD
就在最后一次考试的时候,
考Math,我既然全部都不会,不怪啦。
我平时都是没读书,没做练习,没听课的人
但有些人,跟我一样,可是他却全部都会做==
好好!!讲回话题。
就作作弊咯~
作到一半,老师走过来,看我的考卷~
然后又放回去,然后就骂Tharishinie (帮我作弊的人)
过后,我的级任老师进来,说有3个老师讲我们作弊了
而且,三个都讲一样的人。
老师说,他们会在星期4的开会里,一起讨论要怎样处理
终于,讨论到。。。。。到现在都不知道怎样。。
就这样,我逃过了这一轮。
谢天谢地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